同济大学召开2015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5-05-25 12:40:00 阅读:

521,同济大学2015年征兵工作会议在逸夫楼402室召开。同济大学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宋建华主持。武装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装部副部长徐汉明首先对今年的征兵通知进行通报,并对今年征兵工作的优待政策、报名流程、征兵新政策做了详细解读;会议第二项内容交流发言,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朱盛秀总结分享了个人在军旅生涯中的成长经历;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纪平、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分别对征兵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在充分肯定了我校征兵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性决策,是一项政治任务。党中央、教育部非常重视,今年又出台了6项新优惠政策,旨在激励和吸引更多更好的高素质高学历大学生参军入伍。他要求,相关部门及各院系统一思想,重视起来,在校征兵领导小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要把征兵工作作为日常工作形成常态来抓。他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搞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发动工作,为他们进行征兵政策的解读,并做好入伍大学生的思想稳定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武装部要深入学院,扎实推进各项征兵工作,主动跨前为学院服务,力争为部队输送更多更好的高科技兵员,做好这件利教、利人、利国、利军、利民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