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同济作为分会场参会

发布时间:18-04-08 12:29:29 阅读:

 

同济大学征兵预告片《荣光与梦想》

   4月3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联合在京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重温习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学生回信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牟明滨,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出席会议并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总目标任务是“两增长、一提高、一优化”,即大学生报名人数和征集人数“双增长”,征集人数占总量比例较去年进一步提高,征集院校类别和学历层次结构更加优化。会上教育部领导对近十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各地各高校要贯彻落实习主席回信精神,充分发挥政策激励作用,结合实际,出台配套政策,更加完善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制度体系,狠抓落实今年大学生征兵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整体质量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优质兵员保证。

我校在逸夫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同志、武装部及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上海大学、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等多所本市高校分管征兵工作的负责人到场。

 

习主席给南开大学入伍学子的一封信

 

 

 

 


 

点击链接可直接进行同济大学参军报名登记

 

http://wzb.tongji.edu.cn/bmdj.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