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看望征兵上站体检大学生

发布时间:19-05-28 15:41:51 阅读:

 

 

5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同志前往杨浦区中心医院,看望了正在进行体检的我校应征入伍大学生。徐建平高度赞扬了我校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我国军队建设,献身我国国防事业,把自己的青春献给国家,把爱国心化为报国行。

 

今年3月我校对在校大学生实施征兵工作以来,在上海警备区、市征兵办、市教委、杨浦区武装部等上级领导机关的指导及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我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及相关部门与基层学院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等困难,积极落实大学生征兵的任务。目前校武装部正在进行确定预征对象和上站体检,后续相关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和实施。截止目前,同济大学共有200余名男生在全国征兵网上进行了报名应征,学校确定了100余名预征对象,其中有90多名男生上站体检,有10多名女生即将上站体检。

 

当天,杨浦区武装部部长吴军同志、同济大学武装部部长杨正宏同志等相关部门领导,一同看望了正在体检的应征大学生。

 

 

校武装部

 

2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