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1-03-15 13:39:55 阅读:

 

3月15日下午,同济大学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杨浦区民兵基地二楼会议室举行。武装部部长杨正宏老师,副部长徐汉明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长征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涛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刘永焕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吴凯凡老师出席欢送会。

 

 

 

武装部部长杨正宏老师代表学校对今年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各位同学携笔从戎、投身军营,义无反顾地奔赴祖国需要的地方,将个人的成长与祖国的发展同向同行。

 

 

同学们选择入伍,是志存高远,是理想信念坚定,这种崇高的思想境界正是同济精神的准确诠释,同学们要记住自己既是军人,也是同济人,希望各位同学在部队发扬同济人的精神风貌,磨练意志,强健身体,有担当、肯吃苦,为母校争荣誉,为国防作贡献。

希望同学们牢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荣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我们祖国建设成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宏图不断努力。同济是大家坚强的后方,是家的港湾,等着大家凯旋。

 

 

今年春季征兵,全校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应征。经过层层筛选,共有6名同学(含1名女生)政审体检双合格,这些准新兵们将于近日启程奔赴绿色军营,接受祖国的考验。

 

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