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1-09-16 20:55:03 阅读:

同济大学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915日上午,同济大学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杨浦区民兵基地二楼报告厅举行。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武装部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出席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胡少卿主持。

徐汉明介绍了今年秋季同济大学征兵工作情况,胡少卿宣读了今年即将光荣入伍的应征学生名单。

彭震伟向应征入伍学生颁发入伍通知书及学校慰问品,并代表校党委和学校全体师生向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一批又一批同济学子携笔从戎、投身军营,义无反顾地奔赴祖国需要的地方,为建设国防作出了积极贡献。同学们选择入伍,表明同学们志存高远、理想信念坚定,能够把自己的青春和祖国的需要、民族的未来紧密结合,这种崇高的思想境界正是同济精神的准确诠释,是同济人成为支撑国家和民族“擎天柱”的最好体现。希望同学们珍惜两年时光,利用有限的军旅生活摔打磨砺自己,在思想意识、意志品格和体能技能等方面得到全方位提升,努力做同济精神的践行者,当好青年军人的表率。

彭震伟还向入伍新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培养优良作风,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二要刻苦学习训练,不断提高军政素质。三要保持谦虚态度,坚持躬身实践锻炼。

今年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同济大学以保证兵员质量为核心,全程全员全方位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严把体检政审关,全校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应征。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8名同学(含1名女生)政审体检双合格,这些准新兵们将于近日启程奔赴绿色军营,接受祖国的考验。

 

 

2021年秋季同济大学大学生应征入伍光荣榜


序号   性别 院系名称
1 汪嘉恒 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
2 陈嘉欣 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
3 郭维康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4 马家源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5 郭高培基 法学院
6 卢家豪 国际足球学院
7 王浩南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8 董第浩 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
9 周纪旭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10 梁博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11 付祥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12 张健 经济与管理学院
13 徐林峰 汽车学院
14 陈孟 设计创意学院
15 高礼明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6 陆望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7 刘闯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8 南昱州 数学科学学院
19 王煜宸 数学科学学院
20 商明岚 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21 陈浩 土木工程学院
22 李俊宏 土木工程学院
23 徐骁吾 土木工程学院
24 陈智溢 土木工程学院
25 张河 土木工程学院
26 苏天齐 外国语学院
27 陈子璋 新生院
28 孙宇骐 新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