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支部顺利开展走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17-08-18 00:00:00 阅读:


 

来源:武装部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活动总体要求,按照保卫武装总支统一安排,开展以“五个一”为主题的党风党纪学习活动。武装部支部全体党员于10月25日上午走进军营,来到我校共建单位解放军某部队,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一走进军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大字展板赫然入目,营房、训练场、荣誉室等地,处处彰显着无私奉献的军人风采。  

 


 

在部队领导的引导下,武装部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官兵学习区、生活区、荣誉室及文化活动中心,聆听了该支部队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的介绍,观摩了部队官兵训练科目的演练等。武装部支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这支部队是一支为中国的国防、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巨大贡献的威武之师、正义之师、文明之师,他们具有铁一般的纪律和吃苦耐劳的毅力,永葆人民军队的性质和本色。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武装部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再次规范全体党员的行为举止,严以律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武装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坚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