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18年全体随训教师军训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18-06-27 09:12:01 阅读:

 

    626日上午,同济大学2018年随训教师军训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军训旅副政委、学生处处长刘润,各学院分管副书记和全体随训教师以及退伍大学生教官参会。会议由军训旅政委、武装部部长宋建华主持。

 

会上,军训旅副参谋长、武装部军事教研室袁品仕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军训旅各营的编制以及军训工作各项安排;刘润宣读了军训旅教导员和政治部负责人名单。

 

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徐建平进行了军训的动员讲话。为做好本年度军训工作,徐建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军训重大意义和安全问题;二要各部门密切配合,科学施训,切实加强军训工作的组织领导;三要随训教师配合部队教官、学生教官做好训练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四要退伍大学生担任好军训教官,把退伍大学生带军训的工作特色继续保持下去。

 

据悉,2018年我校将有近4300名本科生参加军训,随训教师100多名,退伍大学生教官50多名。正式军训时间是 825日至97日,在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同时开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