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欢迎解放军来校实施军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1-08-27 19:41:24 阅读:


 

  2021827日下午230,同济大学欢迎解放军来校实施军训大会分别在四平路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及嘉定校区济人楼101举行。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震伟教授,同济大学军训旅参谋长易招文,军训旅一团团长周洵,军训旅一团参谋长杨皓斌,军训旅二团团长朱炵宇,军训旅二团参谋长何超,同济大学学研工部部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军训旅政委胡少卿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彭震伟副书记代表同济大学全体师生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部队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济大学历年来高度重视军训,1985年同济大学列入上海市军训试点,1987年列入全国军训试点高校。每年同济大学军训的顺利完成,离不开承训解放军的无私奉献, 同济师生充分感受着解放军官兵对同济学子的厚爱,与部队培养了浓厚的军民鱼水情。

  彭震伟副书记强调,此次来校的承训部队是一支有着光辉历史的英雄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优秀部队。解放军教官在本次时间紧任务重的线下军训中发挥越加重要的作用,并表示将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把政训全方位贯穿于军政训练整个过程。

  此外,彭书记还亲切勉励同济师生将把从解放军身上学到的优良作风发挥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在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之际,牢记我们今天的和平年代与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学研工部部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城讲话并宣布各营教导员名单。会后,军训旅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落实。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军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