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大学生龙舟队在校庆龙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17-05-22 14:18:00 阅读:

520日上午9时许,纪念同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活动之一的龙舟比赛在我校嘉定校区同舟河擂响战鼓。各学院代表队、留学生代表队、校友代表队和退伍大学生代表队在同舟河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第一阶段的预赛当中,退伍大学生代表队以12088的成绩取得预赛第一名并挺进决赛。在决赛前,退伍大学生组成的龙舟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誓要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决赛的枪声一响,退伍大学生龙舟队和校友队的两支龙舟在一瞬间就像开足了马力的两辆跑车一样冲了出去。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挥舞有力,两支龙舟也是前追后赶,互不相让,在距离终点还有20米的时候,两支队伍几乎同时发起了冲刺,引起岸上观众的一阵阵呐喊,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终退伍大学生龙舟队以0.38秒的差距输给了校友队,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比赛中,退伍大学生代表队与其他13支队伍共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向获得第一名的校友队表示祝贺,并高喊出“向校友学习”的口号,再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营造出浓浓的校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