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举行2018年度退伍大学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18-10-18 13:52:25 阅读:

同济大学武装部2018年度退伍大学生欢迎会  

    

 

   

 

嘉定校区会场  

 

秋高气爽、微风拂面2018年度退伍大学生欢迎会分别在四平路校区国防教育展览馆和嘉定校区济人楼210会议室举行武装部的老师和退伍大学生们齐聚一堂,热烈欢迎2018年度同济退伍大学生光荣退伍返校复学。  

 



 

 

出席欢迎会的有同济大学武装部徐汉明副部长、陈婕老师、谈琦祥老师、往年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以及2018年度同济退伍大学生们。

 

 

             

 

退伍学生代表发言  

 

欢迎会上,陈婕老师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今年退伍的大学生们逐个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有的曾参加博鳌论坛安保任务,有的在祖国西南边陲负重前行,有的曾是军中的铿锵玫瑰,更有的还到黎巴嫩执行过维和任务。  

 



 

 

重返校园,他们目标更加明晰,信心更加充足,行动更加有力。退伍大学生代表孔令熙、吕辅勇同学分别发言,既表达了对新战友的热烈欢迎,又分享了自己在角色调整、学习以及活动参与方面的经验,还针对退伍大学生的一些事务就优良作风保持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武装部徐汉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代表同济大学全体师生对这些曾经为祖国国防事业奉献青春汗水,凯旋而归返校复学的退伍大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保持和传承,鼓励退伍大学生们“退伍不褪色”,保持部队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刻苦学习,学有所成;二是奉献和服务,希望退伍大学生们具备团队精神,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积极参与退伍大学生相关工作和活动,历练闯劲,勇于创新,把退伍大学生这个集体建设成为同济大学的一面旗帜,成为同济大学大学生的榜样。  

 



 

 

             

 

徐汉明副部长提出两点希望    

 

 

本次活动气氛融洽,各届退伍战友以及武装部老师之间感情深厚希望新一批退伍大学生们能够更好更快的适应变化的学习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的学习和工作挑战!  

 

   

 

最后,老师、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与新一批退伍大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四平校区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