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大学生龙舟队在同济大学第十二届“同舟杯”龙舟赛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19-05-12 13:34:41 阅读:

 

     

 

 

 

511日第十二届“同舟杯”龙舟赛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同舟河上打响!  

 

龙舟赛开幕式上,校舞龙协会以及材料学院的同学们为参赛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舞龙和歌曲表演。由学院、协会和企业人员组成的14支参赛队,编为“学院组”和“竞技组”分组进行比赛。退伍大学生龙舟队作为“竞技组”的一支劲旅,为卫冕冠军而来。  

   

发令枪声一响,退伍大学生龙舟队便展现出了超越对手的意志和不俗的实力,大家的眼中透露的是一份坚定,一种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坚定,他们彰显着对胜利和荣誉的极度渴望。最终,退伍大学生龙舟队以5155的成绩拔得头筹。退伍大学生龙舟队在2018年第十一届“同舟杯”龙舟赛上首次击败留学生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并于今年成功卫冕,给全校师生展示了退伍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图or视频)

          

 

龙舟赛是嘉定校区一项传统特色活动,目的在于继承和发扬同济精神,展现同济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退伍大学生龙舟队由我校退伍大学生及在校大学生军事爱好者组成,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积极主动的训练热情,开展了周密计划和系统训练,弘扬艰苦奋斗、同舟共济精神,传承部队“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拼搏精神。退伍大学生们借助这项团体活动,积极凝聚会员感情,齐心协力,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