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学子“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17-11-13 10:22:19 阅读:

 

 

 

 

 

根据中宣部、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教育部等10部门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上海市教委的要求。此次活动以“爱我国防”为主题,普及国防知识、开展国防教育、厚植家国情怀,着力激发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

 

我校对此高度重视,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武装部精心组织,选拔出4名学生参加20171022日举行的上海高校纪念建军90周年、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爱国防、我爱党”演讲比赛,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竞赛,我校参赛的4名学生全部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他们分别是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尹钏毓、土木工程学院的卢朱茵和吴云清以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王梓颺,其中尹钏毓同学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总分第一,将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