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李庄中学举行2017年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17-09-22 14:16:01 阅读:

步伐整齐,校园处处听铿锵;口号嘹亮,学子个个显激昂。9月22日宜宾市李庄中学举行2017年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同济李庄军训团团长谈琦祥、参谋长张诗雨、李庄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周兵、副校长黄光伟、副校长祝愿及陪训班主任、同济支教团和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马东发主持。

上午8:30大会准时开始,伴随着激越雄壮的国歌,军训会操表演拉开了帷幕。在随后的分列式会操表演中,同学们整齐的队伍,威武的军姿,昂扬的斗志,响亮的口号展示了五天来的训练成果。充分体现了2017级新生文明素质高、精神面貌好,标志着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承训教官进行了军事科目表演,他们队列动作整齐划一,擒敌拳表演士气高昂,摔擒配套表演磅礴大气。军训学生纷纷对教官的表演报以热烈掌声

汇报结束后,军训团团长谈琦祥做了精彩的发言,他首先表示同济与李庄之前的情谊永不褪色,感谢支持本次军训实施的李庄中学校领导和所有随训教师。他指出,军训锻炼的是身体更是意志,训练的是作风而熔铸的是理想,勉励全体同学将军人的作风和精神,军队的纪律和观念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勤奋学习,锐意进取。

紧接着,李庄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周兵首先肯定了全体学生在为期五天的军训中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指出今后奋斗的目标,号召同学们把军训成果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走好中学阶段学习这重要的一步。为人生奠基,为将来的梦想奠基。他要求全体参训新生应当珍惜此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纪律常规,行为规规范和做人的道理,珍惜学习生活,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

据悉,在本次军训中,同济研支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组织相关文体活动评比,增强同学们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配合好同济李庄军训团的军政训练工作。如各连间拔河比赛、广播稿件征集评比、内务检查评比、班级黑板报评比、会操表演评比和爱国主义电影放映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军训期间的生活。本次大会的最后一项,表彰了在本次军训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集体和个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辛勤的汗水,必将换来明天最美丽的欢笑!相信他们踏出的是中国的明天,唱响的莘莘学子共同的心愿:为国家富强而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时吃苦耐劳的精神融入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为自己负责,为未来负责。